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的?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


2017年淘宝钻石展位如何搭建?钻石展如何推广?钻石展位如何收费? Hishop知道钻石展的推广秘诀和摆放技巧,一起来看看吧!淘宝钻石展如何收费?钻石展会的收费方式有哪些?

淘宝钻石展收费多少?钻石展会的收费方式有哪些?淘宝钻展是为淘宝卖家服务的工具。卖家需要了解淘宝钻展的收费方式。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淘宝钻展的意义以及淘宝钻展的收费方式。希望对淘宝卖家有所帮助。新人请多多帮忙,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淘宝钻展是淘宝上的图片广告位竞价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得巨大流量。钻石展位是根据流量竞价出售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显示。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示。

1)进入产品系统

2)确认服务协议

3)选择展示空间

4)账户充值

5)制定计划

6)创建图片

7)等待发货

超低门槛:只需少量资金,即可购买淘宝最有价值的展示空间。

超炫显示:显示形式更炫,显示位置更大,显示效果更好。

超优输出:不收费不显示任何信息。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地点、成本,轻松实现最佳产出比例。

4、淘宝钻展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示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扣除模式:

1、按展示收费(CPM)——精准圈定人群

收费基于CPM出价,即按千次展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排名根据出价水平而定,出价最高的人首先显示。

例子:

如果您出价6元,那么您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您将被收取6元费用。

钻石展会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并在钻石展会后台报告中反馈。系统将自动转换少于1,000 次展示的费用。

实际扣除额=根据下一次CPM结算价+0.1

2、每次展示费用(CPC)---点击成本可控

收费基于CPC竞价,即展示免费,点击收费。在按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中,“点击出价”转换为“每千次展示价格”。转变

最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将与其他商家竞争,价格较高的商家将首先显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广告素材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广告素材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首先参考与初始CTR相同方向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在投放过程中,将使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的CTR。

竞价成功后,下次CPM结算价+0.1元将作为实际扣减的CPM价格,并根据公式折算为点击扣减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例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为0.8元,预估CTR为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采用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但实际出价是按照40元的CPM出价,最后按照CPM出价排序展示。

2、假设下次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后以下次结算价+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

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

标签:
  • 学习淘宝运营
  •  
  • 淘宝运营经验
  • 更多栏目最新
    淘宝免费开店具体该怎么开?开店有哪些环节?
    淘宝免费开店具体该怎么开?开
    淘宝的免商店不花钱,但是没开过店的人不知道怎么开。所以
    开个淘宝店一般要多少钱?什么费用占比高?
    开个淘宝店一般要多少钱?什么
    其实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成本的,比如开淘宝店。很多人不知道
    淘宝开店培训到底靠不靠谱?有没有必要参加?
    淘宝开店培训到底靠不靠谱?有
    近年来,电子商务行业在各个领域发展迅速,随着“互联网”话
    淘宝店注销了能重新开一个吗?会失去哪些?
    淘宝店注销了能重新开一个吗
    可以说开店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因为开店的过程也是消费
    淘宝店铺被彻底释放后还需要注销吗?释放后还能开吗?
    淘宝店铺被彻底释放后还需要
    现在很多淘宝卖家在刚开店的时候总是有很高的兴趣,但是后
    淘宝店铺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有哪些条件?
    淘宝店铺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
    随着疫情的到来,对大家的生活、出行、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