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什么?


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什么?淘宝钻展收费规则为淘宝卖家。你需要了解的最基本的就是,小编将为大家分享淘宝钻展的收费规则是什么,以及淘宝钻展的收费与哪些因素有关。淘宝卖家是做什么的?钻石展会推广,准备多少钱合适的问题。

1.什么是淘宝钻展?

淘宝钻石展位基于流量竞价出售广告位,收费预算自行掌控。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常说的钻展CPM。

含义:广告被浏览1000次需要收取的费用。

请注意,1,000 次浏览并非1,000 次点击。不过PV(页面浏览量)1000。

例如:1 CPM 出价5 元,意味着买家观看该广告1000 次,无论是否点击,均需支付5 元费用。 (请记住,点击不收取任何费用)

2、淘宝钻展一个非常重要的公式

钻石展会总展示量公式:预算/CPM价格*1000=总购买展示量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总预算/千次浏览CPM价格x1000

点击次数:总购买流量x点击率

每次点击费用:总预算/点击次数

三淘宝钻石展收费多少?

目前,钻石展会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示付费CPM。

1、按展示次数收费(CPM):按千次展示次数收费,点击次数不收费。排名根据出价水平而定,出价最高的人首先显示。

实际扣除额=根据下一次CPM结算价+0.1

2. 按点击收费(CPC):免费展示,按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转换为“每千次展示价格”。转换后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与其他商家竞争,价格较高的商家首先显示。

实际扣除的金额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广告素材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的CPM与其他商家竞争。 CPM 价格最高的将首先显示。竞价成功后,下次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CPM抵扣价格,按照公式折算为点击抵扣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例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为0.8元,预估CTR为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采用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但实际出价是按照40元的CPM出价,最后按照CPM出价排序展示。

2)。假设下一位结算价格为29.9元,则商户A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后以下一次CPM结算价+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

3)。实际扣除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除比投标价低0.8。

以上是钻石展位的收费规则。商家可以参考上述公式计算出价。

淘宝钻展收费规则是怎样的?淘宝卖家需要了解淘宝钻展的收费规则,才能更好的管理自己的店铺。

标签:
  • 淘宝运营方法
  •  
  • 淘宝运营经验
  • 更多栏目最新
    淘宝免费开店具体该怎么开?开店有哪些环节?
    淘宝免费开店具体该怎么开?开
    淘宝的免商店不花钱,但是没开过店的人不知道怎么开。所以
    开个淘宝店一般要多少钱?什么费用占比高?
    开个淘宝店一般要多少钱?什么
    其实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成本的,比如开淘宝店。很多人不知道
    淘宝开店培训到底靠不靠谱?有没有必要参加?
    淘宝开店培训到底靠不靠谱?有
    近年来,电子商务行业在各个领域发展迅速,随着“互联网”话
    淘宝店注销了能重新开一个吗?会失去哪些?
    淘宝店注销了能重新开一个吗
    可以说开店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因为开店的过程也是消费
    淘宝店铺被彻底释放后还需要注销吗?释放后还能开吗?
    淘宝店铺被彻底释放后还需要
    现在很多淘宝卖家在刚开店的时候总是有很高的兴趣,但是后
    淘宝店铺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有哪些条件?
    淘宝店铺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
    随着疫情的到来,对大家的生活、出行、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